減肥藥廠商盜用肖像還標記 小禎暴怒「不要臉!」

▲藝人小禎半年爆甩37公斤肥油。(圖/翻攝小禎臉書 , 2018.09.01)
▲藝人小禎半年爆甩37公斤肥油。(圖/翻攝小禎臉書 , 2018.09.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禎(胡盈禎)靠著健身、戒酒及控制飲食,半年內瘦下40公斤,如此驚人的減肥毅力令網友佩服直拱她快出書教學,沒想到近日有不肖廠商將她的照片附在減肥產品裡,讓她氣喊:「真的是夠不要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27日在臉書上暴怒,寫道「真的是夠不要臉了!又一個詐騙集團!大家不要被騙了!我沒用過他們家的東西」,原來有減肥藥業者在產品貼文中附上小禎的照片,毫不忌諱標記小禎本人,宣稱有減肥效果,讓小禎氣到截圖貼在粉絲團,還在該貼文下留言,「你們tag我幹嘛?我又沒吃你們家的東西!現在騙人的都越來越膽大包天了!」

▲小禎照片被不肖廠商盜用。(圖/翻攝小禎臉書, 2018.08.29)

對此,該減肥藥廠商在小禎貼文底下留言道歉,「為避免網友一樣誤會您曾使用,除了移除tag,也已將貼文刪除。造成您的困擾,再次跟您道歉。」粉絲則是力挺小禎,狠酸廠商「已經誤導網友了~道歉有何意義」、「騙人賺這種錢,吃得下嗎?」、「實在太壞了,想利用你賺錢,都沒想到你很聰明嗎?」

▲小禎氣到截圖PO在自己粉絲團。(圖/翻攝小禎臉書, 2018.0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