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又來!逼問世大運打壓台灣旗 柯P怒:干我屁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把這場選舉當成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希望能只花六千萬就把選戰打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7)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把這場選舉當成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希望能只花六千萬就把選戰打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有台灣國成員為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東奧正名表態,到公車站牌堵人,不料今( 29 )日上午,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又因不滿世大運期間被沒收台灣旗,趁著柯文哲上班時,一同搭上公車頻頻質問,讓柯文哲不滿怒轟「我不要聽可不可以,你這樣子是騷擾!」至於是否考慮不再搭公車上班?柯文哲則回應「看警察局不會再讓我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因不滿世大運被沒收台灣旗,今( 29 )日上午和柯文哲搭上同一班公車,要求他講清楚。(圖/翻攝自 YouTube )

陳峻涵今早和柯文哲搭上同一班公車,手上還拿著一本「柯文哲大哉問」,一見到柯文哲就不斷追問誰下令沒收台灣旗?兩岸一家親是不是某一種暗號或通關密語?答應「阿共仔」什麼才讓總統蔡英文在世大運時上台?起初柯文哲態度平和,直到陳峻涵質疑他向中國大陸靠攏,瞬間引爆柯文哲怒火,反嗆「我不想跟你說了!」

不過,陳峻涵並未因此罷休,又再問「你市長都還沒做完,就想要『柯宋配』?」甚至拿出台灣旗要柯文哲簽名,證明他沒有偏見,種種誇張行為讓柯文哲氣憤又無奈,不滿回應「我可以不要回答嗎」、「我不要聽可不可以?你這樣子是騷擾」、「干我屁事」,隨扈也在旁試圖阻攔,並嚴正警告陳峻涵行為已違反社會維護法。

▲面對台灣國人士頻頻質問,柯文哲不滿回嗆「你這樣子是騷擾!」(圖/翻攝自 YouTube )

對於近日搭公車頻頻遭台灣國騷擾,柯文哲表示「如果台北市長走在馬路上都開始不安全,一般小老百姓怎麼辦?」過去他一上公車警方就不管了,如今台灣國半路跳上車,未來是否會繼續搭公車上班?他則說「警方認為無法維安,看來不會再讓他搭公車了」。而明( 30 )日上午柯文哲將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不僅增加維安警力,市府也有意不再讓他搭公車。

柯文哲強調,人民都有表達的自由和權利,容忍是自由的基礎,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所有人也都有表達、不表達政治意見的權利,就不要去騷擾、侵犯別人,這種文化在台北市還是要建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