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邱議瑩了!謝寒冰曝行蹤打臉:不愧是屏東無影腳

▲挺綠網友 po 照「邱議瑩有勘災」 宅神酸:「展現驚人下限!」(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挺綠網友 po 照「邱議瑩有勘災」 宅神酸:「展現驚人下限!」(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09 年八八風災時,當時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在父親節陪岳父吃了一小時的飯,最後因此丟官,當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轟「你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這次南台灣淹大水,副總統陳建仁帶家人遊金門,卻未見邱議瑩發聲,網友極力尋找立委,名嘴謝寒冰今( 29 )日在臉書曝邱議瑩行蹤並說,邱跟蔡其昌、李俊俋、周春米一起跑去波蘭了,他諷刺「不愧屏東無影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台灣 8 月 23 日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淹水災情不斷傳出,全國動員救災,副總統陳建仁 24 至 26 日卻與家人到金門度假,陳建仁隨後對其行為造成國人觀感不佳,表示相當過意不去,並向國人致歉。

這讓不少人聯想起八八風災當天,行政院前秘書長薛香川在父親節陪岳父吃 1 小時的飯,慘遭民進黨圍剿下台,當時邱議瑩痛批薛香川「你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並說她氣到快中風。

這次陳建仁在南台灣淹大水時,與家人到金門遊玩三日,卻未見邱議瑩發聲,許多網友都在尋找邱議瑩,也有人酸「還有心情去金門旅遊,拜託,水災欸」、「拜託,人家台灣價值欸」、「那些災民只是錄影帶拉」。

▲網友們近日不見立委邱議瑩發聲,紛紛在她貼文底下酸,「拜託,水災欸!」(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謝寒冰在臉書表示,他正納悶這兩天邱議瑩大委員怎麼沒有出來嗆聲,原來罵完韓國瑜後,邱委員就跟蔡其昌、李俊俋、周春米一起跑去波蘭了⋯⋯「來無影去無蹤、果然不愧屏東無影腳!」

▲名嘴謝寒冰今( 29 )日為網友解惑,在臉書公布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行蹤。(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