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蔣家雙胞胎姊妹稱霸水上芭蕾 亞運6金創歷史

▲蔣文文/蔣婷婷雙胞胎姊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蔣文文/蔣婷婷雙胞胎姊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生子回來之後仍然沒有對手!大陸水上芭蕾雙胞胎姊妹組合蔣文文/蔣婷婷再次稱霸亞運賽場,奪得水上芭蕾兩個項目的冠軍。生涯6面金牌,也讓他們成為亞運史上最成功的水上芭蕾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年前的多哈亞運會上兩姊妹首次出現在亞運賽場上,並開始了他們在水中的驚人表演,儘管近年各自有了家庭,但這一次回歸狀態依舊保持的相當優異,最終在雙人技術自選和自由自選兩個項目上奪金。

當被問到如何保持高水平的競技狀態的問題時,兩姐妹的教練鄭嘉表示:「首先她們有天賦,其次是熱愛,第三就是訓練非常到位,系統化、有針對性。」

而更令人驚奇的是,他們這一次動作的難度不降反升,顯示了他們的體能依舊處於高檔,兩人也認為這一次的成功,讓他們對兩年後的東京奧運更有自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