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復出入圍金鐘超開心 自嘲:還以為要等終身成就獎

▲張菲睽違7年拿主持棒,就入圍金鐘獎。(圖/華視提供,2018.08.29)
▲張菲睽違7年拿主持棒,就入圍金鐘獎。(圖/華視提供,2018.08.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入圍名單今(29)日公布,華視風光入圍8項大獎,其中暌違7年再拿主持棒的張菲,以《綜藝菲常讚》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天才衝衝衝》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曾國城與徐乃麟則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安心亞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成績斐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談及重新復出演藝圈,節目就獲得金鐘獎入圍,張菲表示,重披戰袍就能躬逢其盛,感謝評審,非常開心,原先沒有心理準備會入圍,連入圍都是透過記者通知才知曉,也笑說:「原本以為是要等到終身成就獎才能拿獎了。」此次得到評審垂青,非常高興,既然入圍了,也當然希望能夠得獎。

益智節目《天才衝衝衝》開播至今超過12年,曾於第49屆電視金鐘獎由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榮獲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肯定,並於第51屆電視金鐘獎,由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與Albee再次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主持人曾國城得知獲獎時正在錄影,於空檔時簡短回應:「入圍就代表被看見,我還會再繼續作出更好的節目給大家,謝謝評審的肯定。」另一位主持人徐乃麟則說:「感謝評審及各位,平常心面對,會繼續努力!」

▲《天才衝衝衝》開播12年,頗受金鐘獎青睞。(圖/華視提供,2018.08.29)

安心亞在《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中首度挑戰飾演外籍新娘,不僅要學習越南話、唱越南歌,也要模仿越南人講國語。安心亞說:「剛拍戲轉場時,知道這個消息,當下很開心的愣住,腦袋瞬間空白無法反應,接著看到媽媽訊息,感動的哭了,很感恩能參與到這部戲,非常謝謝喜翔大哥、健瑋哥與導演。」

▲《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圖/華視提供,2018.08.29)

喜翔也以《阮氏碧花》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再次獲得金鐘獎肯定,喜翔說:「當初拍攝過程真的很艱辛,在天氣又冷又下雨的狀況下完成這部戲,感謝辛苦的劇組同仁,感謝華視找我拍這部戲,希望這部戲能為華視拿下兩座金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