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金鐘 KID洩漏吳宗憲眼泛淚光

▲KID(左)洩漏吳宗憲得知入圍,眼泛淚光。(圖/翻攝自KID臉書 , 2018.8.29)
▲KID(左)洩漏吳宗憲得知入圍,眼泛淚光。(圖/翻攝自KID臉書 , 2018.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29)日舉辦,綜藝新秀KID林柏昇與綜藝天王吳宗憲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在臉書透露,「這幾年《玩很大》已經是我生活的很重要的部分,就連得知消息也是外景的過程中知道,剛剛看到憲哥講著講著眼光泛淚。」他表示,「我很開心,也很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圍相當開心,KID發文寫下,「是的!今年的我還是非常不敢相信入圍了,這幾年《玩很大》已經是我生活的很重要的部分,就連得知消息也是外景的過程中知道,剛剛看到憲哥講著講著眼光泛淚,腦中浮現的都是這一年來拚老命在求勝的畫面,現在成績總算先被打了一個合格,我很開心,也很興奮。」

▲KID感動發文。(圖/翻攝自KID臉書 , 2018.8.29)

KID特別感恩,「謝謝每一通的恭喜訊息、電話,你們都是收看過我們節目,或是在節目認識的朋友,很謝謝你們讓我們佔了一點點的小位置,既然這樣 我們就要更不要臉的越佔越大、越佔越久,謝謝憲哥一直把我當好兄弟、小老弟在疼愛,我會繼續加油,謝謝三立電視台、中視電視台、好看娛樂這樣的照顧我,我會繼續做出成績給你們的。」

正在金門出外景的他,也熱血喊話,「要錄影去了,金門現在下大雨,還是要繼續拚下去⋯⋯謝謝所有願意為《玩很大》流血的每一位,我們會加倍奉還的~」字裡行間充滿鬥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