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入圍綜藝大哥廝殺 胡瓜今年力拚張菲、吳宗憲

▲胡瓜(中)帶阿翔(左)、謝忻力戰群雄。(圖/民視提供 , 2018.8.29)
▲胡瓜(中)帶阿翔(左)、謝忻力戰群雄。(圖/民視提供 , 2018.8.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29)日舉辦,入圍名單一公布,發現綜藝廝殺相當激烈,本屆可說是強強對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胡瓜帶領阿翔、謝忻對上張菲、許效舜以及黃子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中,胡瓜與瑪利亞則對上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以及5566老成員孫協志、王仁甫以及許孟哲,戰況可說相當激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綜藝節目獎」有別以往,入圍類型及取向相當豐富,包含《綜藝大集合》、《大聲MY客風》、《小明星大跟班》、《冰冰SHOW》以及《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都在入圍名單中,令人期待評審過程會擦出何種火花。猶記上屆金鐘評審點出「老將帶新秀」評審重點,這次除了老將帶領新秀的成長,入圍名單顯出的,更多是對這些長年縱橫演藝圈老將的關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胡瓜帶領阿翔、謝忻對上張菲、許效舜、黃子佼帶Lulu以及馬世芳與陶傳正,強強對戰,令人期待最後的贏家。

▲張菲睽違7年拿主持棒,就入圍金鐘獎。(圖/華視提供,2018.08.29)

至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吳宗憲攜KID、胡瓜帶瑪利亞、孫協志聯手王仁甫、許孟哲,以及徐乃麟攜手曾國城,再加上盧學叡,想必也是一場精采的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