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病「抓周兄弟」恩人曝光 親筆信證實是黑范夫妻

▲藝人陳建州(左)、范瑋琪夫婦投入公益事業多年。(圖/翻攝范瑋琪臉書 , 2018.08.29)
▲藝人陳建州(左)、范瑋琪夫婦投入公益事業多年。(圖/翻攝范瑋琪臉書 , 2018.0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善行曝光!中國廣東日前傳出有對雙胞胎罹患罕見的「慢性肉芽腫病」,必須靠骨髓移植使得保命,否則撐不過1星期,但孩子父母所籌的醫藥費只夠1人動手術,夫妻竟讓雙胞胎「抓周定生死」,消息曝光輿情譁然,近日各界善款湧入,小兄弟已順利接受治療,網友也揭露背後幫忙籌款的善心人士就是藝人陳建州夫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一對雙胞胎兄弟罹患罕病,必須靠骨髓移植使得保命。(圖/翻攝西楚朗雨微博 , 2018.08.29)

有網友近日在微博爆料,指這對「抓周兄弟」得以順利募得手術費,都是靠一對台灣藝人夫妻的幫忙,並附上這對善心夫妻寫給雙胞胎爸媽的親筆信,就有人猜測這對明星夫婦應該就是男星陳建州(黑人)和歌手范瑋琪(范范)。

▲范瑋琪(左)與丈夫陳建州育有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圖/翻攝臉書,2018.08.29)

網友留言問黑人:「這對夫婦是你和范范嗎?」他沒否認,僅說:「我們只是在能力範圍內盡一份心力!幫助孩子渡過難關」,而《TVBS》向黑人求證,他才鬆口表示希望低調,坦言和范范也是雙胞胎家長,看到新聞很難過,基於同理心希望能盡份力,至於捐款金額及細節則不願多談。

▲網友留言求證,黑人沒有否認。(圖/翻攝愛奇藝娛樂微博 , 2018.08.29)

目前善款總額超過330萬元新台幣,已足夠讓小兄弟進行手術。雙胞胎母親也公開感謝黑范夫妻,「謝謝范范夫婦對我們的大力支持,很榮幸有大家的幫助,也謝謝全社會愛心人士的幫忙和鼓勵」。

▲黑人夫妻親筆信曝光。(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 2018.08.29)

黑范夫妻親筆信內容如下:

老師總是把最難的功課,交給班上最聰明的學生,而上帝總是把最艱困的任務,交給他認為最了不起的子民!

為你們全家祈禱,祝福孩子能平安、健康的長大!一切交托給上帝,保守眷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