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2》入圍12項成最大贏家 巫建和7年後再度入圍

▲巫建和演出《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實力備受肯定。(圖/公視提供,2018.08.29)
▲巫建和演出《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實力備受肯定。(圖/公視提供,2018.08.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29)日公布入圍名單,並由《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入圍12項,成為最大贏家,打敗勁敵《麻醉風暴2》、《花甲男孩轉大人》,主要演員巫建和在7年前以《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7年後以《他們在畢業的前一爆炸2》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實力備受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建和得知入圍消息,表示:「每次因為金鐘獎才驚覺ㄧ年又過了,能入圍非常開心,這意味著全劇組的工作人員的努力得到了肯定,能與他們工作感到非常幸福。」

▲巫建和(左起)、胡廣雯、 宋柏緯、夏騰宏演出《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圖/公視提供,2018.08.29)

胡廣雯以《他們在畢業的前一爆炸2》雙料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及「新進演員獎」,她說:「得知自己入圍兩個獎項,心情很激動,謝謝鄭有傑導演選擇我飾演黃茜,以及在表演給予的支持與空間!看到爆炸2有那麼好的成績,真的很開心。」

▲胡廣文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及「新進演員獎」。(圖/公視提供,2018.08.29)

宋柏緯這次雙料入圍,以《他們在畢業的前一爆炸2》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並以《恐怖高校劇場之直播中二間》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他開心直呼:「第一次的電視劇經驗能夠遇到《爆炸2》團隊真的太幸運!導演,演員,工作人員齊心一致的熱忱在回憶中更是越陳越美。能入圍得到這樣的鼓勵心情有點難以言喻,但肯定飽滿了繼續向前的動力。謝謝《爆炸2》,感謝公視。」

此外,夏騰宏以《他們在畢業的前一爆炸2》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首度入圍他的表示:「感謝金鐘獎的肯定!謝謝有傑導演讓我參與這部片,讓我第一次拍片就遇到這麼好的團隊,感恩惜福。」

▲宋柏瑋(左)、夏騰宏皆有亮眼表現。(圖/公視提供,2018.08.29)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身兼製作人、導演及編劇的鄭有傑,也說:「12項的入圍,是對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整體的肯定。恭禧入圍的工作人員及演員,也鼓勵沒有入圍的工作人員及演員,沒有入圍也不代表不好,所有參與的付出是相同的。也因為有大家的付出,才有今天的成績!從《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到《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發掘了許多台灣好的年輕演員,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作品,讓年輕演員有被看見的空間。」

▲高振鵬(右)獲得「特別貢獻獎」。(圖/公視提供,2018.08.29)

獲得「特別貢獻獎」的高振鵬,去年在迷你劇集《魔幻對決》中,演出魔術師天心的前任道具總監;以及在今年公視新創電影《水槍》中,高振鵬也演出痛苦的尿出血尿的真實場景,展現過人演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