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入圍「最佳男主角」成黑馬 林心如讚:他非常努力

▲張軒睿是今年金鐘獎黑馬。(圖/八大提供,2018.08.29)
▲張軒睿是今年金鐘獎黑馬。(圖/八大提供,2018.08.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29)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不乏先前備受討論的李國毅、黃健瑋,兩人雙雙以《麻醉風暴2》入圍;首度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以及演出《台北歌手》的莫子儀皆入圍此獎,最大的黑馬莫過於演出《我的男孩》的張軒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軒睿以《我的男孩》首次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第一時間接到入圍通知時,他說:「收到消息時,我激動到全身都在抖,腦袋一片空白!真的很謝謝金鐘評審的肯定,更謝謝八大、輔軍導演、心如姊、君平姊、譽庭老師還有《男孩》的全體工作人員!沒有他們就沒有大家看到的安慶輝!!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演出女主角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則開心表示:「非常為軒睿高興,《我的男孩》他非常的努力,祝福他。」

▲張軒睿、林心如在《我的男孩》大談姊弟戀。(圖/八大提供,2018.08.29)

此外,李國毅今年的懸疑力作《1006的房客》,收視、口碑都叫好叫座,與飾演好兄弟以及得力助手的許光漢皆有亮眼表現,但該劇僅有謝沛恩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讓人相當意外。

▲許光漢在《1006的房客》中,演出腹黑大魔王,無緣此次金鐘獎。(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07)

三度問鼎金鐘獎的是元介,憑藉《阿青 回家了》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當下正在拍攝MV的他,正巧導演周美玲也在場協助,一得知入圍,他馬上抱著導演尖叫,「第三度入圍金鐘獎,謝謝導演、評審以及對手,也很替琄姊(王琄)開心!最開心當然是努力的作品被看見。」

▲是元介三度問鼎金鐘。(圖/中天提供,2018.08.29)

身為金鐘獎常客的王琄,也以《阿青 回家了》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得知入圍那瞬間她全身起雞皮疙瘩,「超開心的!平時努力耕耘,謝謝評審有看見。如何從以前角色印象中超越自己,是我接下來的考驗,無論幾歲,我將會繼續挑戰下去。」

▲王琄已是金鐘常客。(圖/中天提供,2018.0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