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文旦上市囉!朱立倫:今年文旦柚甜度高品質棒

▲農業局今日特地選在板橋鬧區─遠百板橋中山店1樓的廣場,推銷八里文旦。(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今日特地選在板橋鬧區─遠百板橋中山店1樓的廣場,推銷八里文旦。(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文旦柚開賣囉!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今年八里文旦柚生長期的雨水較少,甜度更高、肉質棒品質好,農業局特地選在板橋鬧區─遠百板橋中山店1樓廣場推銷,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尚好尚讚的文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說,大約再過3個禮拜就是中秋節,文旦柚較耐放,希望大家支持農民,都能買到尚好尚讚的文旦柚,自己吃或當作中秋送禮都很好;此外,今年中南部發生水患,影響文旦柚生長,除希望八里的文旦柚能夠銷售好,也希望大家支持中南部文旦柚,畢竟這些都是台灣農民辛苦的成果。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玟指出,產自新北市八里區的文旦柚,果肉Q彈、果香濃郁、甜中還帶點微酸,是品質保證的中秋節應景水果,歡迎大家用行動支持新北在地辛苦農民;農業局今年特別提供團購的服務,民眾可上「日光水岸,豐采八里」臉書查看訂購的資訊,也可電(02)26102996洽八里區農會訂購。

新北市果菜公司董事長廖榮清、總經理江惠貞及八里區農會理事長蔡秋煌也出席「幸福柚香─文旦柚展售會」,為八里文旦柚站台;現場搶購聲此起彼落「我要3箱、5箱、我要10箱、20箱」,甚至有一口氣訂了60箱的民眾,頂級的、普級的,一下子就銷售200多箱,買氣很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