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夏于喬「開高衩露大腿」現身 性感爆表

▲夏于喬性感現身首映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9)
▲夏于喬性感現身首映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粽邪》今(29)日舉行首映會,現場星光雲集,包括監製鄒介中、趙家琪、導演廖士涵、演員夏于喬、鄒承恩、陳博正、劉國劭、李亞臻、孫可芳、潘之敏、kimi陳希瑀、黃鐙輝等全員到齊,其中孫可芳、陳博正更帶來入圍金鐘獎的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可芳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陳博正則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孫可芳表示:「非常驚喜!希望好運,延續到粽邪,可以雙喜臨門。」不過新一代鬼后夏于喬也不容小覷,以開高衩大露腿的性感裝扮來到現場,分享許多電影小故事,例如:貼心的鄒承恩為了和她培養感情,特別送了刻有片中名字-林書儀的保溫瓶給她。

▲夏于喬(左)和鄒承恩現場分享拍片小故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9)

夏于喬為了詮釋中邪的模樣,除了忍受長時間特殊妝梳化,以及特大深紅色隱形眼鏡的不適感,也做了許多肢體訓練。反倒是飾演不信邪YouTuber男主角的鄒承恩,受訪表示自己跟片中角色完全大不同,每次有誤觸禁忌的演出前,都會雙手合十在胸前對四方朝拜說:「這是演戲,是角色性格,不是真實的他,請勿當真。」深怕演戲時這樣的個性會惹禍上身。兩人也承諾《粽邪》全台票房破八千萬,就親自包粽子給粉絲吃。

《粽邪》拍攝時遇到的困難很多,其中最難克服的就是天氣因素,導演廖士涵也在首映會上分享:「《粽邪》拍攝不但遇到兩個霸王寒流、一個地震,而且幾乎體感溫度都在7度左右,拍攝期間,還吹壞三頂帳篷,許多艱辛的狀況,還好大家同心協力一同挺過!」

▲《粽邪》演員們出席首映。左三孫可芳、左六陳博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