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晴綠茶婊出現對手 網狂推《如懿傳》的她

▲爾晴與阿箬同飾演反派,被網友拿來相比。(圖/翻攝微博, 2018.08.29)
▲爾晴與阿箬同飾演反派,被網友拿來相比。(圖/翻攝微博, 2018.0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劇情講述乾隆時期宮女魏瓔珞為找查姊姊枉死真相,一路成為令貴妃的過程。《如懿傳》播出後兩部劇不斷被網友拿來比較,原以為《延禧》中的「綠茶婊」爾晴已夠壞心眼,沒想到《如懿》中阿箬一角與爾晴有得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攻略》中爾晴壞到骨子裡。(圖/翻攝微博, 2018.08.29)

《如懿傳》中,嫻妃的婢女阿箬不但藉機上位,甚至在儀貴人痛失皇嗣後當眾陷害自己的主子,而飾演嫻妃的周迅氣到發抖、眼眶泛淚,不用一句台詞全靠微表情和眼神撐著的神仙演技,瞬間震懾全場,令觀眾拍手叫好,周迅這段演技也被網友狂讚,果然是影后等級演出。

▲《如懿傳》中的阿箬一角也是「綠茶婊」代表。(圖/翻攝微博, 2018.08.29)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劇情後,拿出爾晴與阿箬相比,兩派網友持不同意見,「爾睛最壞,不接受反駁」、「爾晴不是什麼人都能碰瓷的」、「爾晴下線,還是没躲的了阿箬!」、「阿箬和爾晴搶C位啊」、「我爾晴,比她漂亮,手段比她高明,拿我跟她比,你是瘋了嗎?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