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打獲保送 巨人延長不敵廣島

▲陽岱鋼開轟。(圖/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開轟。(圖/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29)日出戰廣島隊,兩隊戰至9局以4:4戰平,延長賽10局上廣島隊靠著Samuel Adames保送擠回1分,儘管10局下台灣好手陽岱鋼代打獲保送上壘,再攻佔得點圈,終究還是以4:5落敗,苦吞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巨人隊推出左投吉川光夫先發,他主投6局被打4安打失4分,前3局還能壓制對方,不過5局被九里亞蓮敲出適時安打,6局上新井貴浩又轟出3分砲,痛擊巨人隊。

還好巨人打線首局也靠Casey McGehee高飛犧牲打,岡本和真適時安打打回2分。

6局下隊長坂本勇人、重信慎之介連續敲安,也打回2分,兩隊9局打完以4:4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10局上2人出局滿壘,Adames對田中廣輔投出保送失分,最終巨人隊就以1分惜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