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2》風光入圍10大獎 藍正龍吐金句恭賀

▲藍正龍恭賀《麻醉2》入圍金鐘獎。(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8.29)
▲藍正龍恭賀《麻醉2》入圍金鐘獎。(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8.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藍正龍今(29)日出席酒品記者會,問及平時會不會在家小酌兩杯?他透露在喝酒之後,會一改平時安靜個性,話匣子會立馬打開,更笑說因為怕話太多吵到小孩,所以平時很少喝酒,為了小孩、相當克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今日適逢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曾參與演出的《麻醉風暴2》則入圍10項大獎,成績斐然。對此,藍正龍則說:「入圍是實力,得獎靠運氣。」談及今年也有拍攝《前男友不是人》,明年會不會想拚金鐘門票?藍正龍謙虛表示:「不敢想。」

▲藍正龍談及金鐘獎,十分謙虛。(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8.29)

談及執導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目前正在後製階段,會不會想入圍金馬獎?藍正龍表示:「太遠了。」更透露該劇有拿給金鐘編劇徐譽庭指導,由於收到許多建議、仍需更改,所以電影應會在明年上映。

▲藍正龍平時鮮少喝酒。(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8.29)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