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駕駛開車玩抖音釀車禍 全身是血淡定繼續滑手機

▲女子出車禍後還淡定的滑手機。(圖/翻攝自 Youtube )
▲女子出車禍後還淡定的滑手機。(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管走到哪都要滑手機,但是開車時還滑手機真的就太誇張了!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子,日前一邊開車一邊玩抖音,結果沒注意到前方路況直接撞上路邊護欄,護欄還整根貫穿車體。更誇張的是當女駕駛渾身是血的在路邊等待救援時,還不忘拿起手機繼續滑,讓旁觀民眾都看傻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女子當時開著一輛白色轎車載著黑色愛犬,期間還用抖音拍攝開車情況,也不忘讓愛犬一起入鏡。後來女子疑似是為了要閃避一隻從路旁衝出來的狗而向右狂打方向盤,導致整台車失控撞上路邊護欄,護欄還整根貫穿車體,所幸位置偏中間,駕駛幸運躲過死劫。

不過更離譜的還在後頭,女子因為強大的撞擊力全身也有多處受傷,不過當她全身是血的在路邊等待救援時,竟然還不忘拿起手機繼續滑,讓旁觀民眾看了全傻眼。後來女子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治療,除了臉部受傷外,頸椎也有骨折現象,不過沒有生命危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