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聯益觀音新廠量產 今年單月營收挑戰20億元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嘉聯益 (6153-TW) 投入大筆資金開發蘋果手機用 LCP 基材軟板天線,今年正式與日本村田製作所的產品較量,法人估嘉聯益 (6153-TW) 觀音新廠今年第 3 季起投入生產後,單月將最高貢獻營收達 10 億元以上,今年可望出現單月營收 20 億元以上改寫歷史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聯益 7 月營收為 11.7 億元,月增 13.44%,年增 17.98%,8 月實際出貨金額將再超越 7 月營收水準,進入 9、10 月出貨旺季,營收可望跳躍式成長。台郡 (6269-TW) 營收趨勢也將循此軌跡發展。

外資看好村田製作所將取得蘋果 70% LCP 軟板天線訂單,嘉聯益取得 30%, 對嘉聯益而言,手機走向 5G 高頻、高速傳輸,NFC、Wi-Fi、GPS 等通訊模組,將有助 LCP 軟板天線需求成長,也是嘉聯益擴廠的另一層考量,嘉聯益將可藉此取得更多 LCP 軟板天線訂單提升市占率。

嘉聯益觀音新廠主要就是為了生產蘋果軟板,該廠獲蘋果資金、設備奧援,可降低嘉聯益成本負擔,強化生產競爭力,對嘉聯益而言是正面助力,法人預估,該廠將貢獻嘉聯益單月營收,最高達 10 億元以上,今年也可望出現單月營收 20 億元以上歷史新高紀錄。

嘉聯益今年第 2 季稅後純益 1.14 億元,每股純益 0.29 元,毛利率 16% 優於預期,上半年稅後純益 1.49 億元,每股純益為 0.4 元。

若投資人看好嘉聯益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嘉聯益元富 82 購 02 (084029-TW)、嘉聯益群益 83 購 02(085572-TW)、嘉聯益統一 85 購 01(085510-TW)。

嘉聯益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嘉聯益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