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趁休息時間偷交流 穆雷控訴對手作弊

▲英國網球名將Andy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英國網球名將Andy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次輪,英國前球王Andy Murray(穆雷)對上西班牙好手Fernando Verdasco,最終以盤數1:3不敵對手。不過賽後他卻抱怨對手在休息時和自己的教練對話,認為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美網由於天氣炎熱,大會准許選手們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女子球員是在第2盤後,男子球員則是在第3盤之後可以要求進更衣室休息。

而Murray表示自己當時進去休息室淋浴,看到Verdasco正在和教練以及一名選手聊天,他認為這違反了規定,而且對自己很不公平,因此他就去找了大會裁判。

「我沒有責備Verdasco和他團隊的意思。他們可能不清楚規則。他們肯定不是故意違反規則的。按理說,不應該是和他交手的球員去找比賽監督。如果不是我說了,他們可能會一直聊,談比賽、戰術之類的。」Murray如此表示。

但對此指控,Verdasco極力喊冤,他直言自己當時只是進去泡冰浴,雖然有見到教練但沒有和他說話,僅僅因為詢問時間而和另外一位選手Marcos Baghdatis及他的教練短暫交談。

Verdasco有些無奈的說,「我進去後,看到了我的教練,我們沒有說一句話。我很快穿好了衣服,前往了球場。我不想說是他撒謊了,但我確實沒有和教練團隊的任何人說任何話,我知道規則,我不想成為違反規則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