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普萊斯遭強襲球重擊手腕 紅襪恐折兵

▲David Pri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Pri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左投David Price(普萊斯),在今(30)日與馬林魚的比賽中,第3局被強襲球擊中手腕提前退場,最終這場比賽紅襪以14:6勝出。普萊斯初步經過X光檢查沒有大礙,但球團不敢大意,表示將進行更深入的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Alex Cora(寇拉)希望普萊斯可以盡快回到場上投球,但他並未說明原訂下周對勇士隊先發的普萊斯是否能上場。普萊斯表示:「我認為一切都會沒事的,我們會每天觀察,先看看明天的狀況如何。」

普萊斯在3局上2出局、兩名跑者在壘的時候,打者Austin Dean將球擊向投手方向,眼看球就要打中投手頭部,普萊斯下意識舉起手擋球,不過他忍痛下丘補位,自踩壘包即時讓打者出局。

此役普萊斯3局投球被敲5安失3分,送出3K。普萊斯在2016季前被紅襪以7年2.17億美元的長約簽下,他在明星賽表現優異,今日比賽之前,他下半季繳出4勝0敗,防禦率1.09。

紅襪先發輪值最近狀況不斷,先前王牌左投Chris Sale(塞爾)因左肩發炎缺陣近兩周,加上普萊斯手腕情況未明,都為紅襪爭季後賽增添不小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