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老將普侯斯左膝動刀 宣報本季報銷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39歲老將Albert Pujols(普侯斯),在接受左膝手術後,將缺席本球季接下來的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隊聲明表示,日前因左膝發炎進到傷兵名單的普侯斯,今(30)日進行膝關節鏡手術,而復原時間通常為6到8周,因此確定本季無緣出賽。

普侯斯本季繳出2成45打擊率、19轟、64打點的成績,在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之後,普侯斯本季大多擔任一壘手。天使目前在美聯西區排名第4,在外卡也有15.5場勝差,晉級季後賽希望渺茫。

普侯斯2011年與天使隊簽下10年2.54億美元的合約,他目前生涯累積633轟,在大聯盟全壘打排名位居第6,他曾喊話要超越Barry Bonds(邦茲)的762轟紀錄,普侯斯距離合約結束還有3年時間,而膝蓋傷勢也為該目標增添未知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