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演藝圈短短10天 吳宗憲兒撇「靠爸族」宣告復出

▲鹿希派火速復出,錄製黃國倫節目。(圖/年代提供,2018.08.30)
▲鹿希派火速復出,錄製黃國倫節目。(圖/年代提供,2018.08.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在IG揚言「炸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吳宗憲在2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鹿希派退出演藝圈,才經過短短10天,鹿希派今(30)日火速復出錄製黃國倫節目《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正式回歸演藝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希派今日錄影,吸引大批媒體前往,他神情自若表示:「我大概也知道大家要問什麼。」似乎是有備而來。談及因失言被判罰50萬及緩刑一事,他坦言:「我說錯話了當時,我不該發那個文,我去負該負的責任,因為我尊重法律。」至於判賠50萬會不會太重?鹿希派也說:「我相信大家心理有數,到底合理不合理。」透露家裡此次真的沒有給他任何金援,表示:「我很遺憾這次爸爸真的不幫我付,我頭很痛。」罰款全是跟姊姊Sandy借的,之後會慢慢還錢。

▲吳宗憲(左)因兒子鹿希派失言,於2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鹿希派退出演藝圈。(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0)

談及吳宗憲要兒子退出演藝圈,沒想到又以超快速度復出,鹿希派也說:「他(指吳宗憲)那個時候一定是怒火中燒,沒有玩笑話,非常認真想讓我離開。」如今他離開老爸公司,往後將籌備自己的工作室,製作音樂、完成夢想,表示:「爸爸讓我離開公司,也是一個機會,以後都是以我自己的身分去接工作,由我承擔,不會讓爸爸心累。」

至於女友遭起底一事,鹿希派也說:「女性朋友在我身邊,就一定會有新聞。」至於吳宗憲有沒有見過女友?他則迴避表示:「我爸見過我很多朋友,我爸對我朋友都很慷慨。」此外,鹿希派也說:「很多人非常期待我是靠爸族,我只能說抱歉,辜負大家的幻想。」表示希望下次獲得媒體關注時,這個故事早已過去,能多多關注他的音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