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棒籃同心齊抗中國 王政浩、劉錚拚一個未來

中華隊王政浩。(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19)
中華隊王政浩。(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男籃、棒球將在今天雅加達亞運同時出戰中國大陸,將於晚間7:30分同時出賽,男籃是要想辦法拚進金牌戰,中華隊棒球則是要在複賽首戰,力拚對戰亞運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錚。(圖/林柏年攝)

中華男籃這次在沒有「新台灣人」戴維斯的助拳下,打出新球風,以「台灣飛人」劉錚帶動,加上禁區悍將胡瓏貿、陳冠全、周柏臣力抗各國好手,不但擊敗日本、敘利亞,還有卡達。

隊長陳盈駿的發揮更是中華隊能夠一路闖進四強戰的關鍵,他也讓中華隊看見未來希望。

而中華棒球隊更是難得首戰遇上南韓就以2:1獲勝,中華隊目前取得3連勝,擊敗香港、印尼,有機會直接闖進金牌戰。

▲王政浩。(圖/黃建霖攝)

中華隊靈魂人物除了隊長林加祐最後一次打亞運外,也是他國家隊生涯選手的終點,而棄投從打的姜建銘,也相當受到注目,投手方面吳昇峰、王宗豪、還有「阿牛」王政浩的強力關門,中華隊這次要全力封鎖大陸,持續往決賽邁進。

▲林加祐。(圖/吳政紘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