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貨車煞車故障追撞 兩自小客遭包夾一女命危

▲遭到貨車追撞的自小客車,車體幾乎被推擠進遊覽車車底,整部轎車也被嚴重擠壓變形。(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 2018.08.30)
▲遭到貨車追撞的自小客車,車體幾乎被推擠進遊覽車車底,整部轎車也被嚴重擠壓變形。(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 2018.08.30)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8公里往觀音方向,今(30)日上午8時左右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兩輛自小客被前後兩輛大型車輛包夾追撞推擠,其中一輛自小客幾乎被擠進前方遊覽車底,車上一名女乘客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男性駕駛受到輕傷,已緊急送醫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車禍疑似因為最後方的大貨車機械故障煞車失靈,導致追撞前方兩輛轎車,第一輛轎車被撞向最前方的遊覽車,轎車車體嚴重扭曲。車內有王姓駕駛以及坐在副駕駛座的楊姓女子,楊姓女子因為傷重休克,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駕駛人王姓男子則只受到輕傷,意識清楚,兩人都由消防局第二大隊調派救護車送醫。

▲車禍現場最前方是一輛遊覽車,其後緊接著有兩台自小客,最後方則是煞車失控的大貨車。(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 2018.08.30)

車禍發生之後,新屋消防分隊到達現場時,第一輛自小客上的兩人都因為車輛變形受困車中,消防人員緊急以破壞器材撬開副駕駛座先救出楊女,隨即由救護人員接手,但楊女已無意識、無呼吸無脈搏,當場急救並將楊女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另一輛轎車駕駛人輕傷自行就醫。

楊梅警分局新屋分駐所、新屋交通小隊初步調查,事故原因疑為大貨車陳姓駕駛人未注意前方路口號誌和停車,陳酒測值為零,他自稱煞車失靈才撞上前面的車輛,警方中午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自小客王姓駕駛雖然只受到輕傷,但因受困車內恐生危險,警消救出他之後也將他送醫救治。(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 2018.08.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