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部隊》館長領軍!揪同僚遊戲中「教召」開打

▲「館長」陳之漢首度與遊戲深度合作,並將在直播中抽出 30 名 Gogoro 幸運得主。(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30)
▲「館長」陳之漢首度與遊戲深度合作,並將在直播中抽出 30 名 Gogoro 幸運得主。(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30)

記者顏大惟/新北報導

遊戲代理商伊凡達科技與有「硬漢形象」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合作,除了以館長的高人氣帶動軍事戰略手遊《硬漢部隊》外,伊凡達科技今(30)日更召開宣示記者會,大手筆祭出 30 輛全新 Gogoro ,準備在館長的金剛直播開戰過程中抽獎送給幸運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0 輛 Gogoro 機車將在館長直播中送出。(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30)

▲30 輛 Gogoro 齊聚一堂,場面相當浩大。(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30)

《硬漢部隊》上線後就受到許多當過兵的玩家歡迎,尤其在進入遊戲時,玩家可以選擇自己當兵時的兵種、軍階、梯次,這項設定讓許多玩家都在遊戲中找到自己的同梯戰友,也勾起玩家當兵吃苦的那段時光。

▲館長在實況中領軍,四處攻城掠地。(圖/伊凡達科技提供)

在今日記者會上,官方找來了地表「最飆捍」士官長親臨統領部隊,並將部隊指揮權交接給館長。而《硬漢部隊》也將於明(31)日正式舉辦玩家期待已久的「軍團聯賽」活動,玩家可以自行找尋戰友組成軍團,爭取在《硬漢部隊》中的榮譽,冠軍更可獲得「虎王科技卡」作為獎勵。

▲美女軍團一字排開。(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30)

▲館長從士官長手中接下部隊指揮權。(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30)

▲館長部隊中的美女成員。(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30)

此次也是館長首度和遊戲深度合作。館長表示,自己在《硬漢部隊》中為軍團取的名稱叫「惡名昭彰」,他認為,取這個名字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光看表面,更要看人的內在。館長也說,《硬漢部隊》最大的特點就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攻防交戰,與需要即時做出反應的時下流行電競遊戲不同,玩家可以在《硬漢部隊》中充分思考下一步行動,再一步步地攻城掠地。

▲館長分析《硬漢部隊》遊戲特點。(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30)

館長強調,一般的戰略遊戲往往需要玩家花大量時間培養,導致有些新手很難追上老玩家。但是《硬漢部隊》採用的是戰場制,打完出來狀態就會重制,系統上比較公平。他也提到,遊戲內的武器、戰機等都是比較屬於二戰風格,相信會喚起許多男玩家當兵時的回憶。

▲館長認為,《硬漢部隊》會喚起當過兵玩家的回憶。(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30)

而關於 Gogoro 抽獎部分,館長說,只要擁有金剛帳號,並在直播時登入就有抽獎資格,歡迎玩家號召同袍,一同在遊戲中「教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