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志在選國民黨主席?他酸洪耀福87分沒營養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表示,韓國瑜意在國民黨主席,而不是要打贏高雄選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酸沒營養。(圖/記者許高祥攝)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表示,韓國瑜意在國民黨主席,而不是要打贏高雄選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酸沒營養。(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今(30)日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志不在高雄,而是在選後參選國民黨主席。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批評,選前87天,就會有沒營養的87言論產生,洪耀福應該關心陳其邁落選後你的位置還保不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在臉書貼文批評,目前距離今年九合一選舉倒數87天,而身為執政黨的祕書長不關心自家選情,不在乎自己黨籍立委亂放砲後遠走波蘭神隱,卻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動向胡亂猜測,這種選前87天,出現的沒營養言論,真的只能給87分,不能再高了。而洪耀福真正該傷腦筋的其實是,現在韓國瑜聲勢大好,如果最後陳其邁落選的話,操盤手位置不保,洪耀福下個職務不知有沒有著落。

洪孟楷表示,韓國瑜展現出與民同在的戰力,確實就是這兩年多來國民黨在野後越來越多候選人的表現,唯有苦民所苦、草根性強,才能有可能獲得選民認同信賴;而本次韓國瑜訴求明確,就是強打高雄在綠營執政二十年下經濟沒起色,說穿了,韓國瑜聲勢會高,綠營執政不力是最大幫手。

洪孟楷指出,韓國瑜在2017年也曾參與國民黨主席選舉,與吳敦義等其餘五位展開君子之爭,並且於落選後定於一尊,並在吳敦義的請託下承擔高雄市黨部主委之責,這代表吳主席、韓主委互相協助、共同承擔,且吳敦義是前高雄市長,在關鍵時刻絕對能發揮推韓國瑜一把的重要角色,任何人想見縫插針,根本癡心妄想。

洪孟楷批評,民進黨中央地方執政不力,接連大水讓南部淹水成災,奉勸執政黨洪耀福別噴口水、好好擔心南部選情。陳其邁選輸了還可以回去當立委,洪耀福輸了這局,要不要跟蔡英文搶爭黨主席呢?民眾其實一點也不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