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入圍金鐘以為「看錯了」 證實喜訊放聲大叫

▲廖怡裬入圍金鐘,《實習醫師鬥格》劇組送上粽子,祈求得獎。(圖/民視提供,2018.08.30)
▲廖怡裬入圍金鐘,《實習醫師鬥格》劇組送上粽子,祈求得獎。(圖/民視提供,2018.08.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昨(29)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外鄉女-愛人的選擇》入圍「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外鄉女-第三力量》則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青睞影視製作人潘婕表示,很高興楊青矗老師的小說不斷的被重視,女作業員的生活樣貌是沒有年代別的,問題一直都在,都需要被關注,感謝評審的入圍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宥心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一得知當下讓她又驚又喜,遲遲不敢相信,她說收到恭賀簡訊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連忙感謝評審給予的肯定。方宥心也說,說不驚喜是騙人的,但只給自己10分鐘發瘋,表示:「謝謝外鄉女的所有工作人員,謝謝大家幫我拿金鐘獎的門票,讓我能參與這次盛事。」更說會好好享受金鐘獎的盛會,對演員來說,這是最棒的回應,謝謝評審鼓勵,自己會在戲劇上繼續努力。

▲方宥心入圍金鐘獎。(圖/民視提供,2018.08.30)

▲《外鄉女-愛人的選擇》入圍「迷你劇集獎」。(圖/民視提供,2018.08.30)

廖怡裬則以《外鄉女-第三力量》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獎」,首度入圍金鐘的她表示,第一時間看到第一封恭賀簡訊,一度覺得不可能,因為大家都說她長的像楊麗音,心想:「應該是常勝軍麗音姊入圍,大家看錯了吧!」直到2個小時的瑜珈課結束,一長串未讀留言與簡訊才確信自己真的入圍了,讓她開心的在瑜珈教室大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