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班!周一「花惹發」蛋糕端上桌 蛋黃哥幫你充電

▲全新蛋黃哥主題咖啡廳開幕,從店內標語到餐點名稱,每句話都代表著上班族內心「不想上班」的心聲。(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30)
▲全新蛋黃哥主題咖啡廳開幕,從店內標語到餐點名稱,每句話都代表著上班族內心「不想上班」的心聲。(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30)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上班覺得憂鬱,那就到蛋黃哥秘密基地放空一下吧!業者於三創生活園區開設全新蛋黃哥主題咖啡廳,從店內標語到餐點名稱,每句話都代表著上班族內心「不想上班」的心聲,要用蛋黃哥的懶式風格療癒每個人的心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內以外帶咖啡及餐點為主,另販售限定蛋黃哥周邊商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30)

▲懶萌的蛋黃哥驚喜現身,用懶式風格療癒每個人的心靈。(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30)

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即日起至 2019 年 2 月 28 日限期營運,以外帶咖啡及餐點為主,另販售限定蛋黃哥周邊商品。業者表示,為表達上班族「不想上班」的心聲,店內裝潢隨意寫上各式各樣不想上班經典語錄,為現代人的忙碌生活增加趣味。

▲「周一花惹發」慕斯蛋糕、被黑掉了蛋塔,餐點名稱都能讓上班族感覺會心一笑。(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30)

▲現烤製作的「老闆我很有料」人形燒,有紅豆麻糬、熔岩巧克力、太妃糖 3 種口味。(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30)

▲「減肥明天再說」霜淇淋,濃郁的雞蛋布丁口味撒上棉花糖,減肥真的只能明天再說。(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30)

販售的咖啡及餐點名稱也相當有創意,像是身負重蛋燒肉堡、不要對我畫大餅 Pizza 、周一花惹發慕斯蛋糕等,都能讓上班族感覺會心一笑;招牌的不想上班拿鐵、好想下班鮮奶茶,則是在熱飲擺上懶萌的蛋黃哥棉花糖,看著蛋黃哥悠哉的漂浮在上面,也是超吸睛。

▲熱飲擺上懶萌的蛋黃哥棉花糖,蛋黃哥漂浮在上面模樣超吸睛。(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30)

▲業者推出「寄得拿咖啡」服務,即使與朋友分隔兩地,也能一起享受偷懶片刻。(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8.30)

此外,業者推出「寄得拿咖啡」服務,民眾購買飲品後,可利用櫃台上的平板電腦輸入欲贈送的好友資料,蛋黃哥就會幫你發送邀請卡,可憑卡至店內換取飲品,即使與朋友分隔兩地,也能一起享受偷懶片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