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今日登記參選 太太愛相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30日在太太詹秀齡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委會完成市長參選的登記。(圖/陳志仁攝影,2018.08.30)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30日在太太詹秀齡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委會完成市長參選的登記。(圖/陳志仁攝影,2018.08.30)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30)日在大批民代的陪同下,完成市長參選的登記;蘇貞昌強調,他有當縣長的經驗、當行政院長中央的歷練,希望能用全部的能量,帶領新北市優秀的公務員一起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表示,每次有重大事情的時候,太太詹秀齡都會陪在身旁,很感謝這一路來太太的支持,也非常感謝團隊大家這麼努力,不只是市長的團隊,包括全體市議員與市議員參選人都非常的努力;希望這是一場優質有水準的選舉,讓新北市民做比較,一比較就知道誰會做事,希望讓會做事衝衝衝,讓新北能夠更新更好。

媒體也關心蘇貞昌接下來的選舉打法,會有甚麼不一樣?蘇貞昌回應,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團隊,非常的精彩、有趣,在競選的時候,都能這麼多元、精彩有趣,如果讓我們當選,整個市府團隊跟未來的市政,一定會非常的公平多元、多精彩有趣;也希望民進黨全體的議員、議員參選人都要全壘打,一起為新北市民服務。

蘇貞昌指出,他看到新北是全台灣第一大院轄市,有400萬市民、最好的條件,可以成為北台灣1000萬人的舞台,但這些年城市的競爭中,新北市一直被比下去,感嘆新北市不該如此,市民都很無奈,並且期待要改變;蘇貞昌承諾,他參選就是要帶來改變,讓新北變得更新、更好。

蘇貞昌競選團隊也架設有著三個「衝」大字的3D立體背板,不僅讓前來登記參選的蘇貞昌一展氣勢,並為前來打氣的立委、議員、議員參選人,準備大型「會做事」的手舉板;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說,蘇貞昌在登記前就已在衝衝衝了,非常努力,相信蘇貞昌最後會當選,也希望所有民進黨的議員同志一起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