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紅布條作陪 吳育仁登記參選嘉義縣長

▲吳育仁登記參選2018嘉義縣長。(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30)
▲吳育仁登記參選2018嘉義縣長。(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30)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今(30)日下午在同黨議員、代表及高掛「力挺吳育仁黨選嘉義縣長」、「育仁當選縣長嘉義經濟一定漲」、「全面執政全面淹水、嘉義換仁做」、「教授當縣長改變嘉義」等紅色布條的老車自救會陪同、聲援下,到嘉義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縣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現任國立中正大學教授的吳育仁,在國民黨無人願意登記參選縣長的情況下,受國民黨徵召,代表黨參與2018年的嘉義縣長選舉。

因嘉義縣823嚴重水災,因救災問題與黨員發生「嗆堵」話題惹議的影片,一直不斷在坊間流傳,且為選民編製成譏諷影片持續在發酵中,引起許多選民對吳育仁產生不滿的看法,當事人也在社群媒體為吳解釋、釋疑。

吳育仁登記參選時,仍然表現出勝選的信心,他說,出來參選的時候,原本也不看好自己,覺得艱困,但從4月底到現在的局勢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民進黨有2位候選人產生,但自己還是堅定腳步往前,蔡英文的執政讓大家怨聲載道,整個的施政滿意度一直下降的,人民想要改變換政府的意念非常的強烈,這場選舉我必定會勝出。

▲吳育仁在黨籍民代的陪同,登記參選2018嘉義縣長。(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30)

▲吳育仁在老車的紅布條下陪同,登記參選2018嘉義縣長。(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30)

▲老車自救會掛紅布條聲援吳育仁參選嘉義縣長。(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