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撇陽光型男 拿到「露骨劇本」驚呆喊媽

▲劉以豪、郭雪芙再續前緣。(圖/八大提供,2018.08.30)
▲劉以豪、郭雪芙再續前緣。(圖/八大提供,2018.08.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郭雪芙、劉以豪所主演的《我們不能是朋友》於今(30)日舉行開鏡記者會,相隔四年再度和劉以豪搭檔演出,郭雪芙表示非常開心,兩人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有一起工作,但仍會互相關心。郭雪芙透露接拍這部戲是被寫實的劇情打動:「和以往拍過的偶像劇不太一樣,所以很想嘗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在劇中詮釋頭腦精明的證券王牌交易員一角,但他自嘲私下是數字白痴,「大學時期買的股票到現在動都還沒動過」,而這次的角色也將顛覆他陽光暖男的形象,將走「風流但不下流」的路線,劉以豪透露拿到劇本時,看到露骨挑逗的台詞時,還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看錯,笑說還請媽媽來幫忙確認,自己看到的文字是否有誤!

▲劉以豪、郭雪芙睽違四年再度合作。(圖/八大提供,2018.08.30)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我們不能是朋友》,劇情從各有論及婚嫁對象的男女主角巧合相遇後開始發展,不該成為情人也不能是朋友的他們,該如何選擇「愛的人」和平實安穩「對的人」?該劇預計明年在八大播出。

▲《我們不能是朋友》舉行開鏡記者會。(圖/八大提供,2018.08.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