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Gogoro商務用車登場 瞄準三大產業跨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動機車大廠 Gogoro 今 (30) 日宣布推出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正式跨足 B2B 市場,搭載專為商用載貨設計的後貨架,企業用戶可自行創造多元的空間延伸方案,符合物流郵遞服務、美食餐飲外送和零售貨品調度等業者需求的電動機車車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綠色物流是全球各大企業在追求快速成長的同時,兼顧社會企業責任的重要方式,此次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推出後,同時提供完整的後勤維修和保養服務,將為企業採購機車的一項新選擇,也可為 Gogoro 開創更大的市場。

Gogoro 2 Utility 商務車款為以 Gogoro 2 為基礎所打造,保有 125cc 等級的動力輸出,最大扭力可達 25N.m,搭配專為載重調校的懸吊系統,以及專為商用載貨設計的後貨架,承重可達  45 公斤,整車重量可達到 160 公斤的載重。

Gogoro 目前全台設有超過 700 座的電池交換站,年底預計增至 1000 座,以平均每天建置 2 站的速度開展,目標六都車主在騎車 5 分鐘內的距離可找到電池交換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