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率作戰團隊跑步登記 希望讓新北市跑甘吶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圖/陳志仁攝影,2018.08.30)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圖/陳志仁攝影,2018.08.30)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在10多位、年紀35歲以下幕僚的陪同下,以跑步的方式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多年來打下好的基礎,要帶領年輕朋友與時俱進,「讓新北市跑甘吶飛,越來越好,創造更大的榮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也隔空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喊話,認為這場選舉是他與蘇貞昌人生不一樣的戰場,希望以「君子之爭」的風度,大家面對政策跟選民報告,讓選民做決定,「用正向的力量、正氣來對決,這是一個態度」,希望未來的正式選舉上,不要有抹黑、奧步,坦蕩蕩面對這場光明磊落的選舉。

對手蘇貞昌有太太詹秀齡陪同登記參選的看法?侯友宜指出,今天要來之前,有跟太太報告過,她給了滿滿的祝福,「我也跟她說我要去登記了,我會繼續拚繼續努力,我一定擔起來,大家心連心一起作戰」;侯友宜說,今日在他的作戰(競選)團隊陪同下前來登記,因為競選團隊的年輕朋友,是這段時間最重要的戰友。

侯友宜解釋,就像他過去辦刑案一樣,都是一個團隊,所以他帶著戰友一起來,「老婆永遠都是在後面,給我最大的支持!」並透過媒體以台語跟老婆深情喊話說,「某ㄟ,我來登記了,你安啦!我會更打拚,你安啦!某ㄟ你放心,我會更打拼認真,不會辜負你的期待。」

侯友宜辦公室為了替今日的登記作業暖身,也在昨(29)晚發佈「新北市跑起來」的影片,內容忠實記錄愛運動的侯友宜,「跑遍」新北市的身影;影片呈現侯和各行各業民眾接觸、握手,彼此加油打氣的互動過程,用最簡單直接的動作,傳遞最真實的溫暖,鼓勵大家為理想奮鬥,並且建立「厚友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