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廠群翊敲定9/12每股55元上櫃 明起公開申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PCB 及光電產業設備供應商群翊工業 (6664-TW) 上櫃前競價拍賣今天完成,公開申購部分訂出承銷價每股 55 元,明 (31) 日起申購至 9 月 4 日,預計 9 月 12 日掛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翊工業第 2 季稅後純益 9497 萬元,季增 63.56%,年增 43.06%,每股純益 1.9 元,累計上半年稅後純益 1.53 億元,年增 3.54%,每股純益為 3.06 元。

群翊工業董事長陳安順看好今、明兩年的接單及出貨量能,他指出,今年接單量是成立 29 年以來次高;明年接單量也看俏,預期可維持 10-15% 的雙位數成長。

陳安順強調,以群翊工業的塗佈、乾燥、曝光及相關自動化核心技術發展而言,明年接單除原有的 PCB、光電及半導體產業外,也看好車用中控飾板製程設備出貨,預期將能有效挹注明年業績成長。

群翊工業上櫃案由福邦證券 (6026-TW) 主辦,由於台灣南部的豪雨影響上櫃掛牌時程,最新敲定在 9 月 12 日上櫃掛牌交易,今天興櫃最後成交價為 70.2 元。

群翊主攻 PCB 乾製程設備,主要提供塗佈、乾燥、壓膜、曝光等設備,隨著 PCB 景氣明顯回升,PCB 廠加緊擴充新設備及加強自動化生產,為業績提供成長動能。群翊主要成長動能包括手機主板,由任意層 HDI 製程導入類載板,同時軟板廠開始大量採用捲對捲真空壓膜設備;而 FC CSP 超薄基板及汽車用超厚 PCB 板,使用的自動乾燥線也在成長。

群翊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