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空檔 黃嫈珺登記參選嘉義縣議員

▲黃嫈珺議員完成連任參選登記。(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30)
▲黃嫈珺議員完成連任參選登記。(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30)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遭受823嚴重水災侵襲,嘉義縣議員黃嫈珺,當天甫自國外返抵國門,經災民反映水患侵襲家園,餐飲生計成問題,黃嫈珺即號召團隊成員,先徒步涉水深入災區,挨家挨戶發放麵包、飲用水,協助解決災民燃眉問題。今(30)日下午,黃嫈珺利用救災空檔,在其母親黃麗貞及兒子小蜜蜂的陪同下,參選議員登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823嘉義縣大水災發生後,黃嫈珺團隊邊救災,也邊將相關災情訊息傳到社群媒體,讓社眾了解災況與救災情形;也引發更多的民意代表與地方首長進入災區救助災民。

錯過原訂登記時間,黃嫈珺今天下午從東石鄉粟仔崙災區,匆忙趕回朴子家中,簡單梳洗後,在母親也是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前朴子市長、前嘉義縣議員)及甫出生4個月的兒子「小蜜蜂」陪同下,到嘉義縣選委會完成議員選舉登記。

黃嫈珺表示,從上週四823到今天星期四,已經第八天了,持續帶著團隊到朴子、東石鄉災區救災,雖然雨停了、水退了,但是災民鄉親的家園狀況真的很不堪,大部份的災民鄉親都是高齡的長輩,不太會寫補償申請,剛剛一直都在幫他們填寫申請書、處理後續的相關作業,協助鄉親們早日回復正常生活,得到應得的補助。

▲黃嫈珺議員在其母親黃麗貞總幹事及兒子「小蜜蜂」陪同下到選委會登記。(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