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7人登記參選 賴峰偉壓軸盼重返榮耀

▲國民黨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希望帶領澎湖人重返榮耀(圖/張塵攝 , 2018.08.30)
▲國民黨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希望帶領澎湖人重返榮耀(圖/張塵攝 , 2018.08.30)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國民黨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30日下午在近百位支持者簇擁之下,浩浩蕩蕩前往選委會登記,使得這次澎湖縣長選舉高達7人登記,打破地方自治史上最多人參選的紀錄,澎湖年底將群雄並起,熱鬧非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峰偉與妻子郭美珍今日下午登記前,先至住所附近的靈光殿上香,王乾發前縣長、無黨團結聯盟林炳坤主席夫人張端美、陳雙全副議長、馬公市代會副主席許國政等人陪同參拜。賴峰偉表示,兩次縣長選舉,他都從靈光殿出發,皆順利當選,祈求這次也能高票當選。

▲賴峰偉冒雨與青年幹部騎自行車到選委會登記(圖/賴峰偉提供 , 2018.08.30)

澎湖連日大雨,競選團隊原擬取消青年陪騎自行車登記活動,但賴峰偉與青年們士氣高昂,堅持騎乘自行車至選委會,車隊一行冒雨堅定前行,感動了在場加油的支持者,紛紛高喊「賴峰偉當選」、「賴峰偉第一名」、「賴峰偉卡實在」,加油聲響徹雲霄。

陪同登記的陳雙全副議長說,國民黨徵召賴峰偉是因為他過去的施政成績,大家有目共睹,所以要由最優秀的人來代表國民黨出征,取回執政權。他希望鄉親勇敢站出來,支持有能力、有理想,能為澎湖做事的賴峰偉。

賴在支持者簇擁下發言表示,他任內施政滿意度第一名、政績五星級評價,當時澎湖人走路有風,反觀陳光復縣長施政全國墊底,令澎湖人顏面無光,因此我們要重新振作,重返榮耀。

▲遭開除黨籍的前國民黨主委鄭清發信心滿滿前往登記(圖/張塵攝 , 2018.08.30)

遭開除黨籍的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稍後也在10餘位支持者陪同下完成參選縣長登記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