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桌球男單兩台將 攜手挺進16強

▲莊智淵。(圖Nownews資料照)
▲莊智淵。(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桌球男子單打,台灣「一哥」莊智淵今(30)日於32強戰輕鬆擊敗蒙古,而另名台灣桌球好手陳建安,對泰國也順利取勝,雙雙晉級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桌壇老將莊智淵32強對上蒙古,以11:6、11:5、11:1、11:3直落四,輕取對手Erdenebayar Chinbat,率先為男單拿下16強門票,下一場將對戰印度。

而稍後的陳建安,32強對上泰國選手Padasak Tanviriyavechakul,雖然首局先被對手搶下,不過他立即回穩,第5局再以12:10拿下,終場以4:1擊敗對手,16強將對上香港。

雖然桌球男子團體賽前天以1:3不敵中國,以銅牌作收,不過莊智淵、陳建安表現穩健,有機會再為中華隊桌球項目奪取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