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中階市場 宏達電新機亮相 最快10月中開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下半年新機戰打的火熱,各品牌競推旗艦機、中階機,企圖拉升智慧手機市場冷清的買氣,宏達電 (2498-TW) 今 (30) 日發表中階新機 HTC U12 life,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指出,配合電信業者約 699-999 元的資費區間,看好 7000-12000 元價格帶的市場,新機預計 10 月中旬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智慧手機市場今年來銷售不如預期,加上電信三雄 499 之亂的衝擊,市場更是冷清,7 月略有回溫,近來除了三星率先開賣下半年旗艦 Note9 之外,華為、小米、OPPO 等品牌也推出新機,希望新機上市可引爆新一波買氣。

宏達電今日發表 HTC U12 life,陳柏諭強調,選在這個時間點推出中階機是必要的,由於目前中階機市場的選擇還不夠大,還有相當大的布局空間,以電信商資費來看,目前也多集中在千元以下,剛好適合搭配中階手機。

外傳宏達電在精簡製造部門人力後,U12 life 委外生產,陳柏諭並未正面回應,僅是表示,不管是不是委外代工,都必須投入很多人力,他強調,目前 U12 life 的價格還在最後敲定中,尤其是專為台灣設計的 128G 版本,正和系統商討論最終價格,希望 9 月可以確定。

宏達電指出,U12 life 搭載 1600+500 萬畫素雙主相機,成像可媲美專業相機,1300 萬高畫素自拍相機,18:9 全螢幕,3600mAh 大容量電池,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行動平台,共有月光藍及暮光紫兩種顏色。

宏達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