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彰狂批孫安佐律師「無良」 直言狄鶯被騙了!

▲狄鶯(左)和孫鵬為了孫安佐(中)上演「赴美救子記」,終於能劃下句點。(圖/翻攝臉書,2018.08.30)
▲狄鶯(左)和孫鵬為了孫安佐(中)上演「赴美救子記」,終於能劃下句點。(圖/翻攝臉書,2018.08.3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揚言恐攻校園遭逮,本月28日舉行認罪庭全數認罪,更放棄上訴權利,讓許多美國網友傻眼,直言:狄鶯夫婦根本是送錢(花了超過一億台幣)給聘請的律師,更酸台灣人的錢真好騙!如今連在美執業的律師邱彰都跳出來說:狄鶯他們被美國律師騙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彰先是在臉書貼出孫安佐的起訴書和認罪協商協議(都是公眾文件),接著大批狄鶯聘請的美國律師〜〜

孫安佐起訴書曝光,檢察官請求最重刑

昨天我在臉書發文後,深感不安。我發現媒體都沒有孫案的起訴及協商文件,一直要求我隔空抓藥。媒體為了省錢,不惜犧牲專業。

雖然不關我事,但我還是找出了起訴書和孫的認罪協商協議(都是公眾文件)看完之後,驚嚇過度,這才知道孫的律師只有認罪,沒有協商。自稱王牌律師,其實什麼事都沒做,亂誆台灣媒體,損害孫安佐的權利甚鉅。

本案聯邦檢察官求取重刑,毫不考慮對孫安佐有利的事證。孫安佐認罪是完全沒有道理的。狄鶯夫婦欠缺法律常識,沒找專家商量,每天求神拜佛,自以為是,實不足取。

無知的父母,無良的律師,敵意的檢察官,誰來幫孫安佐呢?

離孫案判決還有三個月,法官拖長審判期,應該是對這種對被告完全不利的案情質疑吧!

我把孫案認罪協商協議po 在這裡,大家看看他的「王牌」律師做了什麼?

事實上,許多美國網友都對此結果感到傻眼,直言:台灣人的錢真好騙!他們認為狄鶯夫婦狂燒家產,聘請了每小時1000美金(約台幣3萬600元)的王牌律師凱勒,光是律師費再加上罰金,恐怕就要燒掉破億台幣,沒想到最後竟會是全盤認罪,那狄鶯夫婦還不如去美國法院聘請費用合理的律師,收費1小時約介於90至150美金(約台幣2700至4600元)之間,也一樣是走認罪協商路線,並大嘆「律師完全把他們夫妻當提款機爽爽賺」。目前孫安佐最重可判處10年徒刑及760萬罰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