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州盃分齡籃球賽 國男上場家長溫馨加油

▲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賽國男乙組崇倫國中Bvs.建國國中之戰,建國國中以52:40奪勝。(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0)
▲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賽國男乙組崇倫國中Bvs.建國國中之戰,建國國中以52:40奪勝。(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賽程進入第七天,今(30)日進行的仍然是國中男女各組、高中男女各組,以及大專男生組的比賽。國男乙組崇倫國中Bvs.建國國中之戰,建國國中一開始即取得小幅領先,崇倫國中B不甘示弱頻頻快攻,但是建國國中穩扎穩打,最後以52:40勇奪預賽第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溪湖國中vs.豐陽國中,溪湖國中將士用命,出手命中率高,加上球員家長到場為孩子溫馨加油、提振士氣,終場溪湖國中就以59:26大勝對手,獲得預賽第一勝。

▲建國國中體育組長兼籃球隊教練許哲瑋(前排右一)帶領球隊10年培養不少籃球生力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0)

國男乙組30日進行分組預賽,上午台中市崇倫國中B對上雲林北港建國國中,崇倫國中B昨(29)日先以40:36擊敗金華國中B,今日若再贏一場則篤定晉級決賽,不過對手建國國中不是省油的燈,從第一節就領先,崇倫國中B緊追在後試圖逆轉,在第四節時有機會翻盤,但可惜最後仍不敵建國國中攻勢,吞下敗仗。

▲國男乙組溪湖國中vs.豐陽國中,溪湖國中(白衣)以59:26大勝豐陽國中(黑衣),取得預賽第一勝。(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0)

另一場國男乙組預賽彰化溪湖國中vs.台中市豐陽國中,溪湖國中以59:26大勝豐陽國中,取得預賽第一勝。溪湖國中隊長、三年級的游翔富表示,比賽上場時不要害怕對手,盡力發揮,才能成為獨當一面的球員。

▲大灣高中國中部B以53:28勝自強國中,以二勝戰績晉級決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0)

他家裡是住在南投,國小時在一場籃球比賽中,被溪湖國中尤世銘教練看上,就此從南投到溪湖國中就讀參加籃球隊。游翔富媽媽黎惠如女士也到現場幫兒子加油打氣,她說,每次兒子比賽就會到場加油,支持孩子打籃球的興趣,不管在哪個階段,都希望孩子以正向的態度把籃球打好。

▲溪湖國中出賽有家長在旁加油,球員打起球來特別賣力。(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0)

還有一場是台南市的大灣高中國中部Bvs.桃園市自強國中,大灣高中國中部B以53:28勝自強國中,以二勝戰績晉級決賽。大灣B隊長陳晉垣表示,遇到比自己高大的對手不要害怕,要敢打敢防守,防守動作做出來,重心放低、移動腳步要快,有時遇到對手打球肢體動作太過時,會使自己受傷,因此就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受傷,希望能夠加強訓練自己,到高中時能把籃球打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