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楊俊瀚別哭! 這家銀行決定贊助225萬獎金

▲張銘煌安慰楊俊瀚(圖/Charles Sports提供)
▲張銘煌安慰楊俊瀚(圖/Charles Sport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我國楊俊瀚選手在200公尺決賽痛失金牌,但他跟日本選手小池祐貴是以同秒20秒23,以千分之一的些微差距落敗,他也因此流下男兒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國內有銀行業者決定贊助225萬獎金,補足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選手,錯失亞運金牌的獎金差額,並對楊俊瀚選手堅定的鬥志與不懈的努力,以及在亞運會場的亮眼成績,給予支持與肯定。

聯邦銀行表示,楊俊瀚在亞運田徑200公尺短跑決賽,以數字幾乎無法顯示的些微差距(0.001秒),輸給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獲得銀牌,遺憾沒能拿下亞運田徑金牌。楊俊瀚的奮戰精神,感動了在場一起奮戰的亞運同袍們,也感動台灣全國熱血的民眾,雖遺憾未能奪金,但其優異成績已達亞運金牌的水準與表現,同時也獲得了國際的關注與肯定。

賽後聯邦銀行立即主動與奧委會連絡,表示願意提供225萬的激勵獎金予楊俊瀚,補足金牌獎金的差額,贊助款項全數將交由奧委會轉發,並期望楊俊瀚選手持續努力,在2020東京奧運上,突破自己以更優秀的成績,在國際賽事上大放異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