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克莉絲汀史都華目睹「世紀殺人懸案」上法庭還原真相

▲《裸愛殺機》預告。(圖/原創娛樂,2018.08.30)
▲《裸愛殺機》預告。(圖/原創娛樂,2018.08.3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李安盛讚90後最棒的女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確定接演新版《霹靂嬌娃》,雖然史都華還沒有跟另外兩位嬌娃娜歐蜜史考特、艾拉巴林斯卡碰面,但已經開始接受拳擊訓練,希望自己能以最好的狀態接演這部動作片,不過她主演的驚悚愛情片《裸愛殺機》,將先與影迷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裸愛殺機》改編自美國世紀懸案—麗茲波頓謀殺案,史都華在片中詮釋愛爾蘭女僕布麗姬,照顧麗茲波頓一家人,煮飯、曬衣服、做盡大小家事,還委屈住在不通風的房間裡,但卻成為麗茲波頓謀殺案的重要證人。

麗茲波頓謀殺案發生於1892年美國麻州秋河市,當時32歲、未婚的麗茲波頓,被控以斧頭謀殺親生父親與繼母兩人。這樁謀殺案因缺乏人證,麗茲波頓最終以無罪被釋放,而這宗謀殺案多年來也成為許多導演創作、改編的繆思,企圖重現這樁世紀懸案。

▲《裸愛殺機》改編自1892年美國麻州秋河市的麗茲波頓謀殺案。(圖/原創娛樂,2018.08.30)

《裸愛殺機》敘述家境富裕的麗茲波頓,長期在繼母冷淡、父親高壓的情緒暴力下長大。來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直到新任女僕布麗姬出現,家裡的一切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她們的愛悄悄萌芽……這份感情也把她們帶到從未想像過的感官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