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打建功 可惜巨人遭廣島橫掃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隊今(30)日主場與廣島鯉魚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戰,廣島靠著ㄧ、二局攻勢,一路領先,終場以6:2獲勝,連拿三戰橫掃巨人,至於台灣好手陽岱鋼,今日代打上陣,有安打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5局下1出局時,接替先發投手打擊,敲出適時安打,幫助二壘跑者推進、攻佔一、三壘,下一棒的重信慎之介擊出高飛犧牲打,巨人再攻下1分,追到2:3一分之差。

不過廣島9局上攻勢再起,從後援的池田駿手上一口氣進帳3分,徹底粉碎巨人軍反攻士氣,終場巨人2:6不敵鯉魚。

此役廣島岡田明丈先發5.1局被敲7安、投出2保送失2分,另外有2次三振,防禦率4.54,拿下本季第7勝。巨人隊田口麗斗主投5局,則被攻下3分吞敗。

陽岱鋼最近手感回溫,此役代打敲安後,打擊率上升到2成49,連兩場代打上陣都有好表現,以往三振率過高的狀況獲得改善,近5場出賽只吞下1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