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人多少薪水能養活你?她這樣回答 網友暴動衝成都

▲中國大陸成都市一名長髮正妹因街訪的影片爆紅。(圖/翻攝自「成都最街坊」微博 , 2018.08.30)
▲中國大陸成都市一名長髮正妹因街訪的影片爆紅。(圖/翻攝自「成都最街坊」微博 , 2018.08.3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成都一名長髮正妹,日前接受街頭訪問,被問到「你覺得男人一個月多少工資可以養活你」,甜笑回答「我覺得能帶我吃飯就好」,事後影片被放上《抖音》,正妹因這句話一夕爆紅,甚至有男網友請假衝到成都,就為了「帶她吃頓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都最街坊」日前上傳一段街訪影片,這名暱稱「你的小甜甜」的長髮正妹被問到「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假如一個月讓你花光十個億,你會做什麼」、「你覺得為什麼爾晴那麼招人討厭」等問題時,回答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合得來、要去買衣服、沒有追劇不清楚等;之後主持人又問「你覺得男人一個月多少工資可以養活你?」她思考了一下,回答「我覺得能帶我吃飯就好」,說完後還露出羞澀的甜美微笑。

相較於不少女孩要求有車、有房,「你的小甜甜」的要求顯得簡單、實際許多,影片 po 網後讓她一夕爆紅,被封為「最好養活的女朋友」、「國民老婆」,更直言「現在浮躁的社會,看到這種視頻,真的很暖心」、「這樣的姑娘不多了」、「我們喜歡她,並不是她要求低,而是生活太苦,她給了我們一塊糖,讓我們所有男人有了努力下去的動力」。

▲不少網友 po 出請假單,表示要到成都找「你的小甜甜」吃頓飯。(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8.30)

不少網友則開玩笑說要到成都找「你的小甜甜」吃飯,也真的有網友付諸行動,向公司請假到成都,就為了帶她吃頓飯,甚至有公司發出公告,禁止員工請假去成都。

爆紅後,「你的小甜甜」開通微博帳號與網友互動,對於突然受到關注,她坦言有些不知所措、受寵若驚。她表示,其實有很多女生跟她的想法一樣,如果是她們在街上被採訪到也會有相同的回答,「只是我比較幸運,在茫茫人海的街頭被選中了」。

▲有公司發出公告,禁止男員工請假到成都。(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8.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