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旗艦機Xperia XZ3 3D曲面螢幕絕美

▲Sony 於 2018 IFA 推出年度旗艦機 Xperia XZ3, 3D 曲面玻璃設計展現日系的設計美學。(圖/翻攝 Sony)
▲Sony 於 2018 IFA 推出年度旗艦機 Xperia XZ3, 3D 曲面玻璃設計展現日系的設計美學。(圖/翻攝 Sony)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Sony 於 2018 IFA 推出年度旗艦機 Xperia XZ3 ,這台被稱為 Sony 歷代最好的旗艦機,首度採用 OLED 屏幕並搭載相當「給力」的相機,於外型上更一展 Sony 獨到的設計美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前代 XZ2 而言,最大的變化在於螢幕尺寸部分, XZ3 採用 6 吋 2880 X 1440 OLED 面板,寬高比為 18:9,相較於 XZ2 的 5.7 英寸, 2160 X 1080 的 LCD 顯示屏,整體螢幕放大不少,也是 Sony 首度採用 OLED 屏幕,可望更為省電,呈現更鮮明和對比的色彩。XZ3 的電池也略大一些,從 XZ2 3180mAh 進化到 3330 mAh,並配置最新的 Android 9.0 Pie 系統下運行。

其餘的亮點包括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提供 4GB RAM , 64GB 內部存儲空間,背面設置的指紋感測儀、弧狀的玻璃設計,呈現優雅又低調內斂的美感。在相機方面則有一 1900 萬像素的後置鏡頭,能夠拍攝 4K HDR 與 960fps 慢動作視頻,前置自拍相機則有一個 1300 萬像素的前鏡頭,並帶有全新 3D 臉部掃描技術。

此外, AI 亦為 Xperia 帶來許多深度學習的新功能,所謂的科技始於人性,透過 AI 能讓手機學習更多使用者的習性。如 Xperia XZ3 首次新增 AI 側邊操控功能,透過 AI 人工智慧分析使用者最喜愛的應用程式,只需連續按壓兩次任一側邊,透過時間及地點,手機可直接預測並秀出接下來可能想用的應用程式。而側邊感應功能又尤其適合 XZ3 的大尺寸螢幕,單手即可簡單操作。

Xperia XZ3 將於 2018 年 9 月底起,在全球特定市場發售,共有星宸黑、琉璃銀、青森綠、酒漾紅 4 色,售價約 900 美元。台灣預計於 10 月初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