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洋溢!楊偉中「甜擁愛女入框」 網感嘆這一幕極美

▲楊偉中月初才在臉書上傳一張父女相擁的甜蜜合影,網友讚畫面相當唯美。(圖/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月初才在臉書上傳一張父女相擁的甜蜜合影,網友讚畫面相當唯美。(圖/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驚傳和家人前往紐西蘭庫克群島旅遊時,疑為救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 47 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一家 3 口的合照成為追憶。(圖/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外交部 30 日下午接獲通報,指出有國人在庫克群島溺斃,經駐紐西蘭代表處與家屬聯繫後,證實死者就是楊偉中。據悉,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 30 日下午 5 時左右(台灣時間上午 11 時), 楊偉中疑為救泛舟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消息震驚外界。

楊偉中的臉書中可見,他和女兒感情相當融洽,本( 8 )月初才在臉書上傳一張帶愛女到日本春日崎遊玩、父女相擁的甜蜜合影,畫面相當唯美,當時友人在照片底下留言「前輩子的情人最迷人!」如今卻已成追憶。

楊偉中為救愛女溺斃庫克群島的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湧入其臉書哀悼致意,並在他和女兒的合照底下感嘆這一幕的親情很美,留言寫下「心裡面非常非常難過!唉,一路好走!」「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這麼好的人就這樣離開,令人不捨,願一路好走」、「慟!偉大的父親,一路好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