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北市議員七人登記 盼7喜全壘打

由新黨三位青年軍蘇恆、林明正、侯漢廷組成的「很震撼」連線。(圖/新黨提供)
由新黨三位青年軍蘇恆、林明正、侯漢廷組成的「很震撼」連線。(圖/新黨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新黨七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今(31)]日上午在副主席李勝峰帶領下前往登記,本次議員選舉新黨目標每區至少當選一席,力拚七席全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由新黨三位青年軍蘇恆、林明正、侯漢廷組成的「很震撼」連線也將搭乘上面貼有「日本要向慰安婦道歉謝罪」大面廣告的公車到日台交流協會前抗議,下周開始日本向慰安婦道歉公車也會在台北市正式上路,行駛路線就包含日台交流協會所在地。

新黨提名名單為士林北投區現任議員潘懷宗、士林北投區提名侯漢廷、內湖南港區趙家蓉、松山信義區林明正、中山大同蘇恆、大安文山區現任議員陳彥伯以及中正萬華張榮法。

▲新黨在2018年底北市議員選戰提名七位候選人。(圖/新黨提供)

以下為新黨《恆 正 漢“很 震 撼”參 選 宣 言》

官二代、政二代、貪二代、罪裙帶,都以新世代為名參選,而且機會比別人都多,只靠他們,台灣政治還有前途嗎?以後台灣的選舉,就只剩老子英雄兒子好漢、老子王八兒子混蛋的所謂政壇新世代。以台北市議員選舉為例,謝長廷兒子謝維州、薛凌兒子何志偉(現又打算由大嫂鍾佩玲接班)、吳伯雄兒子吳志剛、顏錦福女兒顏聖冠、李仁人女兒郭昭巖、厲耿桂芳姪女耿葳、林晉章姪女林亭君,謝英美女兒闕梅莎……官二代、政二代比比皆是。此外,還有幫大家整理好,肯定讓你傻眼的貪二代、罪裙帶!除大家熟知的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陳哲男兒子陳其邁、許富男女兒許家蓓……不分藍綠,族繁不及備載(如附件)。台灣政治讓這幫人搞下去,假若人民再不覺醒,還能怨誰?

曾幾何時,血緣、裙帶關係代代相傳,竟也美化成「世代交替」!台灣的政治生涯,還有多少未來?恆正漢,很震撼!我們是平凡的新世代!我們要創造不平凡的新時代,我們就是要讓這場選戰,「很震撼」地震醒這個時代!

四年前的太陽花,已被證明不只是鬧劇,更是時代的悲劇。網路上稱參與太陽花的「覺青」,已成負面用語,更有性騷擾襲胸成習的「領導」,涉入色情、毒品的「女王」。更多大言夸夸者,如今西進大陸求發展,走了正路。時間證明,事實更證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蘇恆等,才是走上正確道路的先行者。

網友說,姚文智簡稱「姚文」,因為失智。憨智當選,那是笑話。網友又說,看來歷屆國民黨主席不提名丁守中,真是明智的決定,但既已提名,我們還是祝福他。至於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我們絕對支持到底,也檢驗到底,更監督到底,但是看他四年的市政成績,除了三聲無奈,還是無奈,前四年不行,我們不相信後四年就會怎麼樣!管他誰當選,反正新黨一定會做很震撼他們的在野黨,只有民意,只有黑白,沒有藍綠。

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絕不是我們的風格。說到做到,敢做敢當,才是恆正漢對所有市民的承諾!今天,日台交流協會前的「慰安婦」阿嬤像,只是我們很震撼的第一步,蔡英文執政下該做而不做的事,只要我們當選,就從台北市做起,慰安婦如此,七七紀念、光復紀念、補正課綱更是如此!我們絕不溫良恭儉讓,進到議會,就把謊言砸爛,把正事做起來,這樣才叫「很震撼」!

我們沒有背景,沒有樁腳,沒有責任里,沒有哥哥爸爸真偉大,只有一腔熱血與抱負。今天我們站上第一線,更需要你們在背後添柴加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楚雖三戶,亡秦必楚!大家一起來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