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喬8月營收持平7月高檔水準 9月表現看ABS下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喬 (1312-TW) 受惠主力產品 SM 與 ABS 利差空間維持高檔,7 月營收年增逾 2 成,8 月 SM 價格雖維持高檔,惟 ABS 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下游需求不如預期,法人估,國喬 8 月整體營收可能與 7 月相近,9 月 ABS 展望也相對先前保守,若 ABS 與 PS 等下游產品需求持續疲弱,最終可能也拖累 SM 價格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喬 7 月受惠 SM 與 ABS 利差空間維持高檔,營收達 23.54 億元,年增 23.69%,創近 5 個月來新高。法人指出,8 月 SM 價格持續維持高檔,利差空間續強,惟 ABS 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下游汽車與冷氣機等需求轉趨觀望,使 ABS 拉貨動能不如預期,在 SM 產品表現優於 7 月、ABS 不如 7 月下,預期國喬 8 月整體營收可望與 7 月相近。

展望 9 月,法人認為,目前看來 9 月 SM 表現仍佳,而 ABS 持續受到下游需求緩慢且趨於謹慎影響,加上丁二烯、丙烯與 SM 等原料價格上揚,利差空間縮減,展望相對比先前預估保守,而若 ABS 與 PS 等下游產品需求持續疲弱,最終可能也拖累 SM 價格表現。

國喬 7 月合併營收 23.54 億元,營收月增 5.76%,年增 23.7%,創近 5 年來單月營收新高;前 7 個月累計營收 146.4 億元,年增 13.8%,為歷年同期次高,也是近 5 年來同期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