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股抗跌 合世亮燈漲停 大江認購權證火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今 (31) 日大跌百點,但是生技類股相對抗跌,合世 (1781-TW) 亮燈漲停,晟德 (4123-TW) 逆勢大漲約 5%,而大江 (8436-TW) 雖然在平盤附近震盪,但是認購權證卻交投火熱,盤中成交金額居亞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江 7 月營收 7.13 億元,年增 99.57%、月增 14.45%,不但優於市場預期,且連續 5 個月刷新歷史單月營收新高。累計前 7 月營收為 36.15 億元,年增 70.29%,創歷史新高紀錄,其中,光是保健食品營收的貢獻就高達 32.74 億元,年增 92.73%。

大江生醫表示,機能性飲料及粉包等保健食品,包括膠原蛋白、酵素、維他命 C 或是益生菌等產品在中國大陸表現突出,加速 7 月業績成長,下半年除了中國大陸之外,將同步以面膜等美妝產品,積極搶攻歐美市場。

法人認為,大江仍積極推動擴產計畫,8 月保健食品的營收可望持續走高,面膜出貨也將同步回溫。且大陸市場仍有巨大發展空間,加上歐美市場發展逐漸成熟,將成為大江明年重要成長動能,可望在國際美容保健產業占有一席之地。

大江上半年稅後純益約 5.57 億元,年增 95%,EPS 達 5.58 元,法人表示,看好大江下半年獲利表現將優於上半年,預估今年每股盈餘上看逾 14 元。

若投資人看好大江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外 15% 的標的,例如:大江元富 82 購 01 (737974-TW)、大江凱基 81 購 03 (737982-TW)、大江第一 81 購 01 (738410-TW) 等。

大江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大江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