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被柯P嗆「懂什麼」 丁守中反批柯:你又懂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把這場選舉當成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希望能只花六千萬就把選戰打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7)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把這場選舉當成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希望能只花六千萬就把選戰打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正推動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工程,台北市議員簡舒培 30 日在議會質詢時,質疑為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3 月提出了相較於北市府的計畫節省約 11 億經費的方案,最後卻不被採用?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直接回道:「她(吳音寧)懂什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指出,柯文哲很矛盾,既然覺得吳音寧不懂,又為何要派她當北農總經理?他直言:「柯文哲你又懂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簡舒培在 30 日質詢時提到,今年 3 月間吳音寧提出了第一果菜市場改建的折衷版本,相較於北市府的版本便宜了 11 億元,然而市場處最後卻以北農未取得公會同意為由,改送花費較多的舊版本辦理發包作業;簡舒培質疑,柯市府向來講求效率、省錢,「那為何不研究一下北農的方案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31 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柯文哲不是很矛盾嗎?既然質疑她(吳音寧)懂什麼,那還派她做北農總經理,那柯文哲自己又懂什麼?」(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7 年 8 月 31 日

柯文哲則表示,若是計畫書未被採納,一定是因為不好用,且台北市政府有很多專業人士針對市場改建這塊研究多年,「如果我們討論過了,沒有理由輸給一個北農的總經理...她(吳音寧)懂什麼東西啊?」

對此,丁守中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柯文哲不是很矛盾嗎?既然質疑她(吳音寧)懂什麼,那還派她做北農總經理,那柯文哲自己又懂什麼?」他指出,北農內部的問題繁多,甚至沒有做環評就這樣通過 140 億元的計劃,這些都是很荒謬的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