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青春無限!55歲熟齡者動感街舞MV 制霸少年仔

▲ 8 名平均年齡 55 歲的熟齡者勇敢秀出自己,拍攝街舞 MV ,動感表現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圖/翻攝自 YouTube )
▲ 8 名平均年齡 55 歲的熟齡者勇敢秀出自己,拍攝街舞 MV ,動感表現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圖/翻攝自 YouTube )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誰說 50 歲後只能跳公園大媽舞?網路社團啟動台灣第一次「熟齡街舞計畫:就 Jump 跳」,召集令一發出,竟湧入上百名 50 歲以上的熟齡者上傳影片報名,最後選出 8 人加以培訓,順利完成一支完全不輸給年輕街舞者的 MV 。影片中的「大媽」們充滿活力、洋溢青春笑容、舞姿動感,絲毫看不出平均年齡達 55 歲,激勵更多熟齡網友「想飛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街舞 MV 引來廣大迴響,激勵更多熟齡者挑戰自我。(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內 65 歲以上人口已佔 14% ,正式成為高齡化社會,並朝向「超高齡化」社會前進。而誰說 50 歲後只能跳公園土風舞或練瑜珈、打太極拳?國內最大熟齡媒體「 50 +」啟動台灣第一次「熟齡街舞計畫:就 Jump 跳」。主辦單位不諱言,原先預期報名者可能只有個位數,沒想到最後吸引超過百人上傳影片報名,許多人還不斷以私訊詢問「自己是否徵選上?」足見這批嬰兒潮世代的積極風貌與社會刻板印象不同。

這項計畫今( 2018 )年 7 月啟動,以挑戰年輕男孩為主的「 locking 」帥氣舞蹈為目標,最後有 8 人順利通過徵選,身分包括退休教師、大學教授、家庭主婦等,透過尬舞,展現自己有多特別。事實也證明,這群平均年齡 55 歲的熟齡者,一路從好奇、困難、克服、成就、找到新的自己,順利完成一支完全不輸給年輕人的街舞 MV 。

▲身為 50+ 的熟齡者,仍充滿青春與活力。(圖/翻攝自 YouTube )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大呼感動,直說「好棒!他們一點都沒有 50 歲的感覺,超自信的,我也想學」、「青春為家庭奉獻,一晃 50+ ,是該為自己而活,可是跳不出那個框,看到各位的活潑,心也要飛出去了……」「跳得好精彩,活力十足,真快樂~想學 +1 」、「很謝謝你們作了這影片!讓我們對未來更有希望,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